林采緹爆奶洋裝擠出「心型乳溝」 粉絲大喊神的產物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30將到桃園球場,替Lamigo桃猿隊跟兄弟象場次擔任壓軸開球,時間還沒到,她已經先自拍預告開球影片,po在自己臉書宣傳引發熱烈討論,開球前夕為了要粉絲到場幫忙加油,她又身穿超緊身粉紅上衣,將傳說中的名器擠出超深「心型乳溝」,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犯規了,根本就是神的產物。

▼林采緹爆乳洋裝擠出「心型乳溝」。(圖/林采緹臉書)

30日星期六將到桃園球場替Lamigo桃猿隊壓軸開球,林采緹特地跑到公園練投,還自拍宣傳影片替活動暖場,不只送飛吻,林采緹還穿合身紅色球衣大露事業線,性感的讓網友直呼凍抹條。第一次擔任開球嘉賓,她坦言很緊張;不過開球當天服裝也跟影片一樣性感嗎,林采堤不肯透露,吊足粉絲胃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穿紅色球衣大露事業線外,林采緹在開球的前夕更在臉書上放上,身穿爆乳小洋裝的火辣照片,照片中她將一對蜜桃奶擠的又圓又深,露出深深的「心型乳溝」,還要大家睡飽一點,30日到球場看她開球。但深夜放上這樣的照片讓粉絲幾乎要爆走了,大喊女神這樣太犯規了,要大家怎麼睡得著,直呼真的太辣了,自己已經被三振了。

除了林采緹替Lamigo開球,前兩場由哆拉A夢小小瑜跟周采詩搭檔陳金峰,小小瑜化身投手球衣緊身到快爆開性感開球,鎂光燈閃不停,周采詩是打擊者,陳金峰捕手,三人現身球場除了開球還有重要任務,就是要宣傳自己也軋一角的棒球電影。Lamigo名人開球週接連找明星造勢,就盼替台灣國球拉抬人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職/林采緹30日開球 露深溝獻酥麻飛吻預告

蛇姬林采緹秀「妖精大拇指」 人瘦一圈D奶還健在!

宅男女帝林采緹「蛇姬」樣爭光 粉絲愛不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