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益世:陳啟祥2月狂打75通電話 怎會說我找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在哪?檢舉人快站出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29日晚間討論行政院秘書長林益市疑似涉貪案,並電話連線到林益世親自說明,他一開始就發誓,如果涉貪,馬上接受司法制裁。並質疑不明白為何指控者不出面,民進黨說的錄音檔案為何「神隱」?林益世喊冤說:「一個被檢舉涉貪的人,反而趕快希望送檢調,這不是矛盾嗎?」

對於林益世被拍到與陳啟祥在中聯資源公司的大門口,林益世解釋:「我當天只是公開拜會,並不知道跟我一起進去的是誰,只是到中聯走進去,出來遇到就握手,很單純的就像選民服務一樣。從頭到尾不知道跟他是誰」。

主持人李濤追問林益世,第一天為何不講清楚?林益世表示:「第一天說我只見他一次,當個民意代表,要問我見過特定人幾次,沒辦法回答。當秘書長,雜誌所言的那兩次,到開記者會為止,其中一次3月他(陳啟祥)絕對有來,2月那次還要再查證。」林益世強調,因為民意代表每年要參加上千場的活動,沒有辦法記得特定人到底見了幾次。

針對爆料林益世一直在追陳啟祥討賄款,林益世29日調出通聯紀錄,在節目上清楚說出:「2月份陳先生就有75通打給我,其中某一天更是打了22通,很明顯是他想找我,怎麼會說我一直想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