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武神再現! 代打敲生涯首支再見安退興農

點評:武神下半季要繼續神一般的演出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季29日兩地開打,上半季封王的統一獅,在下半季首場比賽就陷入苦戰,不過最終仍靠著潘武雄在9局下半代打建功,從林彥峰手中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1比0驚險擊退興農牛。

▼潘武雄代打敲出再見安打,助統一下半季搶下首勝。(圖/資料照片)

上半季分列第一和墊底的統一獅和興農牛,29日在台南交手,不過兩隊卻陷入激烈的投手戰。統一強納森和興農林英傑,兩人皆是主投7局無失分後退場,而比賽勝負重任也落入牛棚投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半統一獅首名打者鄧志偉率先敲出安打上壘,緊接著高志綱也從陳煥揚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一壘上的鄧志偉拔腿狂奔,不過最終裁判卻判決吳宗峻美技接殺高志綱的飛球,鄧志偉也來不及回壘形成雙殺,而這個關鍵判決最終也讓統一獅該局攻勢順間瓦解。

9局上半興農也展開攻勢,上一局展現美技的吳宗峻率先敲出安打上壘,加上傅于剛發生暴投和許國隆敲出內野滾地球,吳宗峻也一口氣上到三壘,但最終林琨笙卻遭到三振。

關鍵9局下半,興農首棒打者陳鏞基獲得保送上壘,在解決林志祥後,陳煥陽也決定故意四壞球保送張泰山,但上場接替投球的林彥峰又對高國慶投出四壞球保送,加上代打的潘武雄敲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終場統一就以1比0險勝興農,順利拿下下半季第一勝。

本場比賽紀錄:

◎潘武雄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統一獅本季第2支再見安打
◎統一台南球場6連勝
◎強納森連續90局未被全壘打
◎林英傑對戰統一連續22局無失分(4/4~)
◎蘇建榮連續12場上壘(6/7~)
◎傅于剛連續14 1/3局無失分(5/10~)、對戰興農連續10局無失分(5/3~)
◎王鏡銘連續14 2/3局無失分(4/15~)、對戰興農連續8 1/3局無失分(4/1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