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點、畫濃妝!吳佩慈為首演藝圈自組「甜心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娛樂圈都會有一些小團體,私底下姊妹淘就是常常聚在一起,但現在又出現了一個甜心幫,就連上節目也要相約作伴,目前這個甜心幫主是由吳佩慈帶頭,全都是因為愛吃甜食吃出感情,而且還規定幫內的成員,一定得要化大濃妝。目前成員有王瀅、六月、王以路、許維恩等等10多個,他們說其實會常常頂著大濃妝出門的,就是因為每次出席姊妹的活動,一定會合照,不想要被拍到醜醜的照片po上部落格,所以只好全都化上濃妝出現。

明明是許維恩要宣傳她的寫真EP,結果卻是跟著來了她的好姊妹王瀅、吳亞馨,一起上節目大聊友情的話題還自組一個新幫派叫甜心幫。原來他們這群好姊妹,愛吃甜食吃出感情,目前幫派成員有吳佩慈、王瀅、六月、王以路等10多人,每每上通告出席活動,就是都要揪團一起才行,而且現在是由吳佩慈當幫主,還有嚴格規定,愛甜食的成員,全都要化上大濃妝、長髮還要會打扮,年齡也一定得超過30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性感再加碼 裸身貼鑽化身絕美白天鵝!圖/好朋友

果真看看他們的聚會照片,各個全都精心打扮,沒有一個是素顏出現,就是為了不想要讓自己拉塌的模樣被PO上網,多年下來每個人的感情都親密的分不開,就連出席活動也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衣服全不約而同挑粉嫩色系,因為朋友間頻率相同也都很有話聊,所以讓演藝圈現在又多了這個甜心幫新名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許維恩濕身賣32C 讓老公好「攝」

許維恩性感再升級 裸身貼鑽化身絕美白天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