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KTV辣妹坐陪!漁會門口掛情色廣告 員工渾然不覺

我們想讓你知道…廣告明明很鮮眼@@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東港區漁會的正門口外牆,掛著一面KTV的宣傳廣告,上面標榜是辣妹KTV,而且美眉的年紀保證只有18到25歲,一晚的消費一人只要1200元,這面有情色意味的宣傳廣告,一掛就掛了好多天,相當搶眼,漁會人員進出竟然都沒發現,卻叫民眾看了好尷尬。

▼門口掛情色廣告,漁會人員進出看不見?

屏東東港區漁會大門口邊的圍牆上,就掛著這面綠底紅字的廣告布,它是KTV的廣告標榜有辣妹,而且美眉的年紀只有18到25歲,廣告帶有情色的意味,讓進出的民眾看的好尷尬。有民眾比較含蓄說,應該掛過去一點,別掛在大門口實在令人臉紅,反觀公家的工商普查的廣告布條,還掛的離門口比較遠沒有那麼顯目,情色廣告已經侵門踏戶掛到漁會的大門口來,難道漁會不知道?

漁會人員在記者詢問下匆匆派人把情色廣告拆了下來,漁會說一定是有人趁他們不注意偷偷掛了上去,但是民眾反應說這面廣告在這裡掛了好多天,進進出出的漁會人員難道真的沒看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