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8月2日AV女優夜店兌現 口交地點、規則Ready!

點評:有人要去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後,所有熱火男球迷殷切期盼的事情,終於有了曙光,知名AV女優卡絲特羅(Angelina Castro)與潔依(Sara Jay)口交承諾將在8月2日(台北3日),在邁阿密夜店兌現,每一個人都需經過嚴密健康檢查,且願意拍攝成DVD販售。

▲美國AV女優確定兌現,8月將會在邁阿密夜店「獻技」。(圖/取自網路)

在NBA冠軍賽期間,美國知名AV女優卡絲特羅與潔依在推特發豪語,表示只要熱火拿下冠軍,就展現高超「口技」,幫「所有」粉絲口交,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熱火拿下冠軍的當下,他們即在推特表示,會盡快討論時間和地點,如今她們已經確定會用口舌,滿足每一位男粉絲的情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時間定在8月2日(台北時間3日),地點在邁阿密知名夜店「Miami Velvet」(地址:3901 NW 77 Avenue Miami, Florida 33166;連絡電話(305) 406-1604),此夜店可以容納超過4萬人,不過如果要順利親身體驗,知名女優高超口技,必須符合以下條件,管理相當嚴密。

口交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衛生,所以每一個人,都得在2天之前,進行身體檢查,且身體檢查的費用,必須自行支付,確定沒有性病後,才得以獲得許可,當然年齡限制也很嚴密,接受服務者必須年滿21歲,或是更年長。

最後還有一項要求,那就是願意成為A片的主角之一,因為這項活動會被拍成影片,並且錄製成DVD販售,意思是說,在未來可能看到自己參與的A片作品,當然如果不想上鏡頭,你可以選擇戴口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沙胖、老派缺席 洋基緊急拉上菜鳥沃倫頂替

MLB/王建民場邊熱身 國民卻遭再見安打逆襲

MLB/林子偉通過體檢 美媒:205萬美金加盟紅襪

MLB/挨轟又投觸身 陳偉殷:全面失控

NBA/新秀選進希臘射手 證明尼克續留林書豪決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