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西斯汀教堂? 小賈斯汀被譏多唸點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上脫口秀節目鬧了個大笑話。主持人指著他的刺青開玩笑的說如果你雙臂刺很多刺青,就很像西斯汀教堂(Sistine Chapel)的壁畫。但糊塗的小賈斯汀竟回說沒打算刺16號教堂(Sixteenth Chapel)。小賈斯汀誤把Sistine聽成Sixteenth,惹來觀眾一陣爆笑。

 
▲小賈斯汀近來人紅是非多。(圖/取自網路)

據《每日郵報》報導,18歲的小賈斯汀日前上節目,被主持人大衛賴特曼開玩笑說:「你的雙臂如果弄更多刺青,就會像西斯汀教堂的壁畫。」小賈斯汀竟回說:「我沒打算要刺成16號教堂。」因為兩個單字的發音實在太相近,小賈斯汀誤會主持人的意思,全場了愣了幾秒,隨即哄堂大笑。

西斯汀教堂以米開朗基羅的穹頂畫《創世紀》聞名古今中外,主持人賴特曼竊笑:「這就是加拿大高中生的程度。」國中畢業的他日前受訪表示,將重拾書本念高中課程,媒體揶揄,小賈斯汀應該多念點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