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蛋不合胃口」引爭吵 陸女瘋砍男友4歲女兒23刀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好無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一名馬姓女子日前與同居男友發生爭執,男友出門後,她又與男友4歲小女兒發生口角,因而怒砍女童23刀,之後又自砍7刀,事後2人送到醫院救治,女童目前生命垂危,正極力搶救。

警方調查,馬姓女子與杜姓男子屬同居關係,案發當日馬姓女子吵了一盤炒蛋,因不合男友胃口,遭到指責,馬姓女子因而心生不滿。

男友出門後,對方的4歲小女兒惹她煩,雙方發生口角,馬姓女子一怒之下竟拿刀連續砍了小女孩23刀,被發現時已躺臥在地奄奄一息,而馬姓女子也自砍脖頸7刀,脖子上有明顯刀傷,遭捕時表情呆滯。

由於女童性命垂危,該區的民政部門、衛生部門已籌措4萬元人民幣(約20萬元台幣)作為女童的搶救費用,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踢下體激怒搶匪 婦人被狂砍17刀重殘

貴州女擁新歡當面做愛 同居男友怒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