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窩裡反 欲揭「貴婦版蕭薔」呂雅惠假面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真假假~尷尬

▲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呂雅惠,遭人po文控騙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日前才因投資糾紛與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現在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被呂雅惠欺騙,幫忙代替刷卡花了幾百萬元;還直指她6月中,因李冠毅的官司出庭鎮定受訪,全都是演戲,根本是在「扮演天使貴婦」,對此,呂雅惠沒有接電話也不予回應。

據了解,呂雅惠總是穿著華服、揹著名牌包,穿梭各大時尚活動。近日在社交圈人士間,卻傳出一名代號Charles的使用者在呂臉書po文,指她在天使臉孔下,有不為人知的醜陋面,還表示呂雅惠丈夫陳學良的親大哥,也打算召開記者會,揭發欺騙真相。

▲被控「扮演天使貴婦」,呂雅惠對此不回應。

這名代號Charles的人在臉書直指,之前幫忙呂雅惠代刷卡數百萬,還出借2千多萬鑽錶給她,結果最後呂的丈夫卻拿假鑽當抵押,而且沒有道歉,還繼續扮演天使貴婦的角色。
.
37歲的呂雅惠上個月才因投資糾紛,與李冠毅對簿公堂,如今又遭社交圈人士在臉書上被指控欺騙,雖然呂雅惠本人沒接電話,委任律師也不願意發表評論,但恐怕短時間內負面爭議,將再掀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