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列被告 陳啟祥再不到案將拘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索賄案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29日請辭獲准,目前特偵組已將林列為特他案的被告,將等檢舉人陳啟祥到案、案情全面鞏固後再傳喚林說明。

林益世因為被控涉嫌貪瀆,今天請辭獲准。行政院表示會配合司法機關的調查,在行政院發布秘書長繼任人選前,林益世原職務將由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陳士魁代理。

在檢方偵辦動作方面,特偵組表示,案經檢察總長黃世銘27日指示分案調查後,承辦檢察官已立即展開傳喚、調卷等各項偵查作為,礙於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規定,不便對外界一一說明。

特偵組說,檢方剪報分案時,只有媒體報導等資料,尚無其他任何資料佐證,有其必要先瞭解並確認媒體報導內容是否屬實,等調查相關事證明確後,再視案情傳訊被告到案。至於陳啟祥行蹤,檢方已透過管道策動他出面,如果傳喚未到,不排除逕行拘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益世主動說明索賄疑案 特偵組說不急!

涉貪瀆疑案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請辭獲准

告發人陳啟祥被境管!梁文傑:先收押林益世再說吧

貫徹馬意志 陳立宏:林益世跟王金平曾有立場對立

請託人、上官世和出面 為林益世澄清未索賄施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