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伍佰 「僵直性阿福」也搖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鄧福如(阿福)30日即將在華山藝文中心Legacy舉辦千人售票演唱會《阿福@Legacy》,阿福早在兩個多月前便開始準備節目內容,金曲獎之後更是閉關勤練。她更邀來搖滾天王伍佰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在練團室碰面時,阿福也跟著音樂手舞足蹈,把被工作人員戲稱的「僵直性阿福」模樣一掃而空。

▲原本自認有肢體障礙的阿福,碰上伍佰也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圖/豐華提供)

兩人日前初次在排練室碰面,伍佰直說會答應當嘉賓,是因為阿福很漂亮,讓原本就害羞的阿福更加靦腆不敢直視他。練唱過程中,伍佰唱到歌詞「我在你背後擋風」,酷帥的一個轉身,卻讓阿福害羞一直退後。伍佰馬上將歌詞改成「你怎麼都不看我」 ,讓現場圍觀的工作人員笑翻。

▲阿福將在演唱會上和伍佰合作。(圖/豐華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阿福曾經親臨伍佰老師演唱會現場觀摩,對於伍佰的表演直接用「酷、帥、勁」來形容。而為了演唱《你是我的花朵》,自認有肢體障礙的阿福也在伍佰的牽引下克服恐懼,搖動身軀、手足舞蹈,讓大家驚呼:「原來僵直性阿福遇到搖滾伍佰也會動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