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開轟猛打賞 球宴球員票選外野第四

點評:陽岱鋼今天真威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前公布的日本職棒明星賽球迷票選,陽岱鋼獲得了球迷的支持,成為太平洋聯盟外野手第三名。今天(28日)公布的球員間投票,他也獲得了第四名的肯定。而且他在對上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也大爆發,4打席打出3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幫助日本火腿鬥士以7比3獲勝。

陽岱鋼近況不佳,打擊率一度跌破2成90,但這場比賽卻擊出猛打賞,包括本季第三轟的陽春砲,打擊率衝到2成96。他賽後表示自己的狀況其實不太好,不過打出久違的全壘打很開心,「那時候什麼都沒有想,總之球來就打!」

才獲得球迷支持拿到明星賽票選的外野第三,今天公布的球員票選陽岱鋼也以179票拿下外野手第四。排在前三的則是隊友糸井嘉男、軟體銀行鷹內川聖一和樂天的聖澤諒。球迷票選拿到第二的中田翔則是獲得133票,居第六。

洋聯獲得球員票選第一的名單分別是:田中將大、嶋基宏、稻葉篤紀、田中賢介、中村剛也、中島裕之、糸井嘉男、內川聖一、聖澤諒和潘尼亞(W.M. Pena);中央聯盟則是:杉內俊哉、阿部慎之助、布蘭柯(Tony Blanco)、平野惠一、宮本慎也、坂本勇人、長野久義、高橋由伸和和田一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