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失足? 高雄龍華國中二年級生墜愛河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龍華國中2年級的鄭姓男學生在27日晚間掉進補習班附近的「愛河之心」,消防局十全分隊獲報趕往現場,雖然只花1分多鐘就將人救起,但28日清晨鄭同學仍不幸過世。據傳他是因為在校遭到霸凌而自殺,也有另一說法指他是失足掉落,但校方指鄭同學在校的人緣不錯,沒有被霸凌的跡象,但還是會配合警方調查死因。

警方表示,鄭姓學生家住鼓山區,原本晚上7時要到補習班補習,但目擊者看到他6時多跑到愛河之心,書包往旁邊一丟就一躍而下。員警指出,雖然水深只有到胸部,但因地點在攔沙壩旁,跳下去時「倒頭栽」卡在淤泥裡,救上來時已經意識昏迷。

鄭生母親接獲通知抵達現場後,談到兒子曾透露在學校被欺負,懷疑可能因此想不開;但龍華國中校長薛國賢則說,死者國一曾當過班長,人緣不錯,成績也算中等,今年4月份教育部進行霸凌調查問卷時,鄭生沒有勾選曾遭霸凌的選項,最近無論在家或是學校也沒有異狀。

薛國賢也指出,家長已經要求警方調閱出事處周遭的監視系統,校方也會在28日考完期末考後,跟與鄭生交情不錯的同學進行訪談,看是否能找出相關的蛛絲馬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判虐童賤男劉金龍死刑 法官孫正華:司法不能只重被告
2歲男童王昊遭虐死 姑姑:告別式眼睛還睜著
戰車強壓悍馬車 軍方疏失害死研究所孝子賴韋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