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脫掉套裝後的模樣?吳依潔、楊偌梅正到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電視上正經八百的女主播脫掉套裝,是什麼模樣呢?各大新聞媒體都打美女主播牌,像是中天的甜心主播吳依潔、前陣子引發「假奶」風波的艷麗主播楊偌梅,各自在臉書擁有超多死忠粉絲,私下的俏麗模樣更引人好奇。


▲吳依潔的「主播裝」多走甜美可愛風格。(擷取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私底下的穿著也很「公主」,看得出來她非常喜歡有珍珠裝飾的服飾。(擷取自吳依潔臉書)

新聞報導必須要正經八百,給人專業嚴肅的形像,女主播總會穿著較為正式的套裝,但私底下的穿著就相當自由了。擁有一雙水靈大眼、甜到長螞蟻的吳依潔就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每日穿搭,粉絲發現她不管是播報前的套裝,或是下工後的私下裝扮,都很夢幻甜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美豔的楊偌梅,私底下的打扮則較為個性,也常以平口小可愛大方展現好身材。(左:記者賴郁泰/攝、右:擷取自楊偌梅臉書)

相較於走夢幻甜美風的吳依潔,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楊偌梅脫下主播套裝後,私底下穿著就挺火辣性感,像是若隱若現的雪紡紗就將好身材透露得一覽無遺,粉絲都要大喊:「受不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