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想上床? 問他是否愛啤酒!


約會網站說,只要問一些出奇簡單的問題,就能十之八九知曉約會對象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你的約會對象是不是第一次見面就想上床?有一個方法可以馬上知道:問他是是否喜歡啤酒!

希望有長期而穩定的感情關係嗎?那麼問他是否喜歡住在船上,或者是否喜歡恐怖片。

根據一個約會網站OKCupid 的創辦人魯德的說法,只要問一問這些出奇簡單的問題,就能十之八九知曉你的約會對象腦袋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統計數據顯示,不論男女,喜歡喝啤酒的人,60%會希望在交往初期就上床。分析過數以百萬計用戶的檔案與互動資料後,魯德發現,想知道對方是否急於上床的人,最有用的探測指標就是問他喜不喜歡喝啤酒。

儘管許多人認為想了解對方的最好問題,是要問對方對性、吸煙和上帝的看法。但魯德卻發現,有三個問題是測出雙方是否有意走下去的最佳指標,保證比問他(她)信不信上帝什麼的,更加倍精準。間題如下:

1、拋開一切、選擇在帆船上生活是不是很有趣?

2、喜歡看恐怖電影嗎?

3、是否曾經一個人去其他國家旅行?

魯德表示,如果對方對以上3個問題的答案都都表示肯定的話 ,那他(她)將是你長期穩定交往的不二人選。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新婚妻誤觸撥號「隔空叫床」 老公衝回家抓到衣櫃裸男

「爆乳串燒店」使出殺手鐧!黑絲襪寶兒進駐內埔哈烤族

吳怡霈扮「蕭彤玟」側身擋台灣 胸前有料對不起菲律賓

搶下暗黑林志玲風采! 「台版波多野」蓁羚酥胸尬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