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東海邊驚現「豬腰體怪物」 嘴裡有半死螃蟹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很像紅龜耶…還是因為我餓了?O.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海邊發現一個奇怪物體,這個物體渾身紅色,軟乎乎的,宛如「豬腰子」,但又長了一張「嘴巴」(上圖/取自網路),有人聯想到最近的「肉靈芝」事件,而當地電視台引述專家表示,這很可能是海洋生物「海綿」。

山東齊魯電視台新聞節目《拉呱》報導,威海市民小張經常在退潮時去海邊撿貝殼,近日她到海邊散步發現了這個怪東西(見下圖),怪東西正在水中上下浮動,她撈起來一看,這東西的「嘴巴」裡有一隻小螃蟹,但放置一段時間後,螃蟹就被「吃」掉了。

報導引述專家指出,這個怪東西很可能是海洋生物「海綿」,目前被認為是最原始最低等的水生多細胞動物。生活在海水中的海綿,多數是灰黃色、褐色或黑色的塊狀物。

海綿的體表有許多凸起,凸起的旁邊有許多小孔,凸起的頂端有一個大孔。海水從小孔流進去,又從大孔流出來,那些微小的生物隨著水流進入海綿體內,成為「自投羅網」的食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性具誤當太歲肉靈芝 西安電視台:記者不諳世事

「太歲肉靈芝」5年前就有 清純教授掛保證出糗

「鐮刀麥田圈」現身青島即墨 延伸百米突轉彎

痴心女路邊全裸 逼男友現身踹共
 

▼此為搜狐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