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餃子吃到半隻蟑螂 獲賠94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划不划算?

三全牌生產的水餃。(圖/這包並非有「小強」的餃子。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位熊先生日前在瓜堤一家超市買了兩袋三全牌韭菜餃子,餃子煮熟後夾起一個放進口裡,咬了一半覺得不太對勁,拿起剩下的半個一看,餡裡居然有半隻蟑螂!

《楚天金報》報導,熊先生向漢陽工商分局鸚鵡工商所投訴,鸚鵡工商所聯繫這家超市的負責人,要求妥善處理,超市便聯繫餃子廠商三全公司。三全公司負責人到熊家查看了餃子,詢問熊先生有什麼要求?表示願意賠償2000人民幣(約9400台幣),並將未吃的餃子做退貨處理。

小常識:三全公司是中國生大陸生產速凍(冷凍)食品最早、規模最大、市場網路最廣的企業之一。中國第一顆速凍湯圓、第一個速凍粽子都出自三全,主要產品以湯圓、水餃、粽子、麵點、點心等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