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播上吊自殺 疑憎恨報復富士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主播塚越孝26號被發現在東京富士台本部上吊自殺,日本警方透露塚越孝在富士台廁所裡用圍巾上吊,被警衛發現時已死亡,現場留有遺書,初步調查認定是自殺。日本ZAKZAK綜合網站指出,塚越孝可能憎恨富士台,才會選擇在該電視台大樓自殺。

▲日本主播塚越孝被發現在富士台上吊自殺。 (圖/取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57歲的塚越孝26號傍晚被發現在電視台廁所上吊,晚間約莫七點警方確認他已死亡。塚越孝當天下午六點有一富士台節目錄製,因本人沒有按照時間出現,工作人員立即尋找才會發現他已自殺身亡。對於塚越孝自殺一事,日本網友熱烈留言討論:「在自己公司的廁所自殺,我看他真的是非常恨公司啊。」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塚越孝很可能在富士台受欺負才選此下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塚越孝1977年進入日本台擔任主持人,主持過《All Night Japan》、《塚越孝晨刊富士》等很多節目。2006年加入富士台,去年六月開始擔任富士台事業營業部長。聽聞塚越孝去世的噩耗,富士台相關人士說:「我今早上知道這件事嚇了一跳,他在主持上造詣很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