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Jelly Bean登場 Asus與Google合作Nexus7

我們想讓你知道…8GB 平板不到6000元台幣!!! 山寨機還活得下去嗎??

圖、文/Kisplay


眾所期待的Google Tablet Nexus 7終於登場, 沒有意外正如大家所預測, 是由台灣品牌 華碩ASUS 共同開發製作, 這也是繼HTC的Nexus Phone後, 台灣品牌再次與Google共同開發的手持裝置.

Nexus使用的是Android 4.1 Jelly Bean, 也就是Android最新的作業系統, 正面外觀無實體按鈕, 在右側配置電源/螢幕開關, 另有音量按鍵. 3.5mm的耳機孔則是安排在短邊機身下方. 螢幕解析度為1,280x800(215dpi).


機身厚度為10.5mm, 重量340g. 於100nits亮度下播放720p影片, 外接麥克風並開啟Wifi, 登入Gmail帳號的條件下測試, 電池可使用9.5小時. 另外在背面有飾以防滑的紋路, 並刻上大大的nexus字樣. 目前美金定價部分 8GB 為$199 USD, 16GB為249 USD. 這樣的價格非常便宜, 幾乎讓山寨機很難有立足之地, 目前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到時小弟會在為各位追蹤報導的!


底下為簡單的規格整理


官方新聞稿也給各為參考一下囉!


華碩與Google發表首款Jelly Bean平板Nexus 7

Google/ASUS品牌合作的嶄新平板Nexus 7今日於Google I/O會議中精彩亮相,將搶先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Nexus 7結合華碩堅強的硬體設計實力以及Google最新軟體服務,將以最精湛的軟硬體整合優勢撼動行動通訊市場。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對於與Google的合作,我們相當興奮,並期望透過這次合作帶給消費者更令人驚喜的產品及使用體驗。Google行動數位部門資深副總裁Andy Rubin也表示:我們希望能為消費者創造超薄俐落,娛樂隨身,效能卻沒有絲毫妥協的平板產品。透過與華碩合作,我們得以完成Nexus 7,這款精彩產品將以$199美金起的心動價格,讓每個人都能擁抱數位娛樂生活。

世界第一台七吋Jelly Bean四核心平板 完美誕生

Nexus 7搭載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將能以超高效率瀏覽網頁、玩遊戲以及多工處理。12核心的GeForce® GPU將傳遞更進階的圖形處理效能。Nexus 7 8GB版本將以$199、16GB版本$249的價格進軍市場,使消費者能將數位內容隨身攜帶。

極致效能.行動隨身

擁抱1280 x 800高解析度螢幕,Nexus 7將能輕易享受高畫質遊戲、書籍及各類應用程式。搭載支援178度廣視角的IPS面板,加上華碩TruVivid技術使色彩更增豔。面板採用康寧®FIT防刮玻璃,背蓋則細刻防滑紋路,340克、10.5公釐極致輕巧的機身,9.5小時長效使用時間,讓Nexus 7能輕鬆掌握在手,隨時隨地與數位娛樂連結。

Nexus 7將搭載威力強大的NVIDIA® 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為提供更具衝擊性的遊戲體驗,Nexus 7亦搭載多種感測器,包括陀螺儀,加速度計和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更支援十點觸控,讓使用者完整體驗Google™ Play商店中超過60萬支遊戲及應用程式。

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首發平板

Nexus 7搭載最新Android 4.1 Jelly Bean作業系統,更智慧的通知選單、更美觀的小工具、個人化桌面以及更簡易的使用方式將帶給使用者煥然一新的數位經驗。Google服務也將快速整合於雲端,只要登入Google帳號,就能輕鬆將使用者平板、手機以及電腦上的資料同步整合,隨時分享取用。Nexus 7 將預載最熱門的Google應用程式如Gmail™, Chrome™, Google+™ and YouTube™等,擷取資訊更便利。

Nexus 7將華碩的「設計思維」以及最新的Google Android平台服務融合於極具魅力的產品價格之中,為消費者創造無與倫比的行動運算新體驗。

(1) 9.5小時測試環境:於100nits亮度下播放720p影片,外接麥克風並開啟Wifi,登入Gmail帳號。

(2) 價格以及Google Play的服務項目將依據國家及地區而有不同。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給小弟一些鼓勵,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TOSHIBA東芝夏祭開跑 21:9電影好好看

台灣精品小巧行動掃描器 簡單備份你的老照片

走過台灣半導體的長河(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