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區發霉長「毒菇」 摩斯漢堡遭投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是最新的「蘑菇堡」?!

▲大朵白色毒菇已被清除,但一整條牆縫中仍有黑色菇類遍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興隆路的摩斯漢堡疑似環境不衛生,遭民眾投訴用餐區長出7到8朵菇類。這種名為「環柄菇」的毒菇若遭孩童誤食,可能造成胃痙攣,所以衛生局28日上午已派人前往了解,將菇類清除,但牆上縫隙中仍有許多小小的灰黑色菇類,將對店家依法處以罰鍰6至600萬元。

民眾投訴興隆路的摩斯漢堡店內環境不衛生,2樓用餐區沙發牆上長出7到8朵菇類,位置十分顯眼,就在嬰幼兒觸手可及的地方,轉頭就可以拔取菇類,民眾看了直呼「怎麼這麼離譜!」摩斯漢堡業者已坦承疏失,指興隆店最近一次打掃是24日,會進行改善。目前已初步做清潔,近期店內將進行整修,會再做深入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專家指出,民眾若誤食「環柄菇」可能造成胃痙攣、腹瀉、胃痛等。衛生局28日上午已派人前往了解,將用餐區座椅後方牆上的7至8朵白色菇類清除,但附近牆縫掀開卻仍有一整排零散的灰黑小毒菇,較難以清除,衛生局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處業者6萬至600萬元罰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難怪大家會上癮! 可樂傳出含微量酒精

先愛自家人!可口可樂致癌物 獨厚美國先減量

可樂天天當水灌 女高中生喝到血尿

三代勁戰推全新「操跑美學」 經典設計挨轟舊酒換新瓶

連水都結冰!台中「極地展」竟拿寵物貂放零下15度展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