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桿進車!賓士跑車狂飆 攔截時速286公里高爾夫球


▲ 跑車一路狂飆,成功接到高爾夫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youku优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跑車的速度能比高爾夫球還快嗎?英國有輛敞篷跑車25日在薩里的一個機場跑道上,以時速193公里的高速狂飆,竟然神準地接到同時間打出去的一顆高爾夫球,整段過程被拍成影片忠實記錄下來,成功刷新之前的金氏世界紀錄。

畫面上這輛黑色跑車,在英國薩里的機場跑道上,準備要跟這顆為了方便辨識而漆成黑色的高爾夫球對尬一下,測試一下究竟誰的速度比較快!跑車由一級方程式好手考薩德負責駕駛;在這同時,跑道外側還找來了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好手薛帕德,等車子一經過身旁,便立刻做出揮杆動作,看看跑車能不能成功追到高爾夫球。

當高球好手將球擊出後,球速經過儀器測得時速高達286公里,而跑車手一看到球被擊出,瞬間把油門摧到底,不斷向前衝刺,結果球竟然就在飛了275公尺之後,不偏不倚地掉進跑車後座,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眼尖的你或許有發現,跑車並非是在擊球瞬間才開始起步的,而是在跑道後面逐漸起跑加速到每小時193公里時通過發球區,一旁的球員才將高球擊出,最後順利讓小黑球掉入車中,成功締造一項另類的世界紀錄。其實過去也有許多人嚐試將高爾夫球打進車子裡,不過這次是最遠的一次,讓看過的人讚嘆不已,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神奇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快按下播放!親眼目睹跑車極速狂飆追球的精彩畫面。
(影片來源:youku优酷,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堆高機最強達人!貨叉撿硬幣 神準投進寶特瓶

史前巨石陣距今萬年 敘利亞「死亡景觀」比金字塔還久

現代人曾與尼安德塔人「配種」 基因提高人類免疫力

深海X檔案 波羅的海「幽浮」發功 電子儀器靠近全當機

你沒有特異功能! 「既視感」是因認知記憶走丟了

網路熱傳「星巴克背面的真相」 還有肯德基爺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