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三國》包緊緊甩脫星 怨外界只看身材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中視暑假強檔大戲《三國》27日進行宣傳記者會,主要演員陳建斌、林心如、何潤東、黃維德等人全都現身支持。不過擁有好身材的何潤東這回被虧在戲中卻是包緊緊沒露到,他妙答「講的好像我是AV男優!」

▲何潤東身材紮實,這回在《三國》卻包緊緊。(記者徐仕璉/攝)

何潤東這回在《三國》中飾演呂布,但他紮實身材這回卻因古裝扮相包緊緊,被虧可惜,他則大呼「這樣說好像我是脫星還AV男優。」更透露大家對「何潤東」印象都只停留在好身材,他更爆先前去廁所,連路人都想「一窺究竟」;這回穿著盔甲拍歷史大戲,何潤東誓言要讓外界對他的「脫星印象」翻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國》演員黃維德(左起)、陳建斌、林心如以及何潤東。(記者徐仕璉/攝)

只是《三國》堪稱讓眾男演員都吃足苦頭,何潤東一場騎「赤兔馬」上戰場的戲就險些墜馬,好在他硬是穩住沒摔下,事後馬術師告訴他「如果你剛摔下來,至少要躺半年。」堪稱有驚無險。

▲林心如近年轉幕後也成功。(記者徐仕璉/攝)

而近年來改當起製作人的林心如同樣在戲中軋一角,她詮釋歷史悲劇人物「孫小妹」維妙維肖。只是近來在幕前、幕後都大賺的她,還被近期當起製作人何潤東「拜師請教」秘方,未料卻被林心如反虧「我都記取你失敗的經驗才賺錢。」《三國》將於7月2日起晚間八點於中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