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兆豪本季初先發開胡 彭政閔9下開轟險翻盤

點評:8下的兩分真的很重要~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7日在桃園迎戰來訪的兄弟象,進行下半球季開始前的最後一場補賽。本季首度先發的曾兆豪5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加上隊友穩定的分數進帳和中繼守成,雖然9局上險些被象隊翻盤,但桃猿最終仍以6比4驚險獲勝,避免讓象隊追上排名。

本季都以中繼後援為主的曾兆豪,這場比賽首度先發,一開賽就讓象隊九上九下,很有氣勢。5局的投球只被擊出3支安打,還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分數。

而象隊的王建勛也是本季第一次先發,他1局下也讓桃猿三上三下,有個好的開始;不過2局下先是保送了林智勝,再被近況火熱的葉竹軒擊出安打失掉1分。

王建勛安然度過3局後,4局下又是保送首名打者陳冠任,再被葉竹軒偷點點出1支內野安打,1出局三壘有人後再接連被擊出1支高飛犧牲打和1支安打失掉兩分,投完這局之後也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5局下換上官大元接替投球,結果他也保送了首名打者林智平,之後又保送了林智勝,再被林政億擊出安打追加1分。5局結束桃猿取得4比0領先。

6局開始桃猿接連換上了林敬民和許銘倢中繼,兩人合計3局的投球都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1分未失。象隊也讓近期表現穩定的羅國華中繼1局,沒有失分。

不過8局下象隊換上石孝榮後,他接連被鍾承佑、黃浩然和石志偉擊出安打,失掉兩分。這兩分對桃猿相當重要,因為9上換上林家瑋後,他先是保送了首名打者林家緯,接著又被張正偉、張志豪和周思齊連續3支安打攻下兩分;接著彭政閔擊出中外野的兩分砲,比數瞬間縮小到只有兩分差。桃猿緊急換上黃欽智救火,也順利守住勝利,最終桃猿就以6比4險險獲勝,守住獨占第二的局面。

▼彭政閔9局下擊出兩分砲,讓局勢一度緊張。(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