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浴鹽」催生五大魔王! 啃臉切腹吃腦殺子又啃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爆發首例男子服用「殭屍浴鹽」送醫治療案例,濫用毒品將會對我們造成何種影響?中天《新聞龍捲風》27日晚間探討此議題,資深媒體人江中博特別自備冰糖模擬,指出浴鹽的外型就長得與其一模一樣,非常難分辨。節目中也整理指出,浴鹽至今已經催生出五大魔王:啃臉魔王、切腹魔王、吃腦魔王、殺子魔王、啃臂魔王。

《新聞龍捲風》指出,這五大魔王分別為,5月26日在美國邁阿密攻擊流浪漢的「啃臉魔王」尤金、5月27日在新澤西州切腹拉出內臟攻擊警方的「切腹魔王」韋恩卡特、5月30日在巴爾的摩吃掉室友器官的「吃腦魔王」亞歷山大金約、6月12日在紐約毒打兒子,最後遭電擊槍制伏心臟病發身亡的「殺子魔王」潘蜜拉麥卡錫、6月15日在堪薩斯城攻擊警方的「啃臂女魔王」。


▲戴立綱與來賓討論浴鹽影響。(圖/翻攝中天《新聞龍捲風》)

江中博則表示,浴鹽又稱喪屍藥、象牙(因其外型乳白色)、光環、香草天空(服用後很迷幻)、極樂,他還自備冰糖來模擬,形狀幾乎與浴鹽一模一樣。江中博說,浴鹽的興奮程度雖比不過一級毒品,但幻想程度絕對超越一級毒品,食用者會活在自己的幻覺中,自以為很厲害而做出危險舉動,江中博提醒所有濫用藥物的人,絕對不要去碰這類毒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華幹則表示,目前國內相關機關已有意將浴鹽提升為第二級毒品,但很多學者認為不妥,應將其列為一級毒品,才能避免濫用。彭華幹還說,目前在日本販賣機就買得到浴鹽香菸,一包售價一千五百台幣,當地政府追查後發現其來源為德國,所以研判浴鹽是先從歐洲傳到美國,再散播到亞洲地區。

事實上,「浴鹽」不但已入侵台灣,還有快速增加的趨勢,榮總在接受檢警委託的檢驗案件當中,迄今就至少在3件的性侵案當中,檢出「浴鹽」的主要成分,台灣新興毒品的速度已經逐漸跟上國外腳步,時差僅有1至2年,就以「浴鹽」為例,不但可能引發四肢麻木、肌肉僵硬等症狀,在國外,更屢傳妄想症,有人因此拿槍瘋狂掃射、摔小孩下樓、開車撞車甚至自殘,在精神錯亂的情況下攻擊無辜民眾導致重傷。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牙買加殭屍大舉入侵? 美國緬因州演習防範

吃到殭屍浴鹽主成份「喵喵」!30歲男子陷入幻覺世界

被烏賊口內射精會怎樣? 科學家:那是演化的死胡同

你沒有特異功能! 「既視感」是因認知記憶走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