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陷交易傳聞 丹恩暗指「無風不起浪」

點評:換不換,公牛陷入兩難!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來身陷於「交易風暴」中的芝加哥公牛主力小前鋒丹恩(Luol Deng),為了替本屆倫敦奧運東道主英國拼鬥,決定帶著手腕韌帶撕裂傷勢苦撐,待奧運結束後再進行手術。不過對於自己不斷被影射為交易熱門人選,丹恩自己都承認,「謠言的背後,一定有相當程度的真相來支撐。」

▲丹恩身陷交易風暴,但他仍為奧運積極備戰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公牛在一哥羅斯(Derrick Rose)因傷打打停停的狀況下,丹恩毅然決然扛下了球隊攻守重責大任,雖然帳面數據(15.3分、6.5籃板、2.9助攻)並非十分突出,但他穩住了球隊東區龍頭地位的貢獻,依舊讓他入選了生涯首次的明星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球季結束前,就有消息透露公牛球團有意以丹恩換取今夏「新人選秀會」的高選秀順位,年薪超過1200萬美金的丹恩,事實上對公牛球團的確是筆不小的負擔。

對此丹恩本人表示,「他個人並不相信公牛會因為他延後手腕開刀的決定,而動了交易他的念頭。」

不過丹恩倒是語帶玄機的表示,「當然我相信每個謠言的背後,都有相當程度的真實性做後盾,但是身為一個職業運動員,實在不該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些事情上,因為這並非我所能控制。」

最新的謠傳是,公牛可能與金州勇士協議換來首輪第7順位的選秀權,代價就是丹恩,而日前勇士也派出球探前往觀察英國男籃國家隊集訓。

自2004年出道,就在芝加哥奮戰8季之久的丹恩也向球團祭出「溫情喊話」,他強調,「我很想留在球隊裡,我愛芝加哥,也愛公牛,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在商言商,相信再過不久,一切的謠言都將獲得揭曉。」

關鍵字: 丹恩公牛交易勇士奧運Luol Den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