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現訂位黃牛 半年預約2800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好吃成這樣嗎?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蕭光志/台中報導

什麼餐廳得前3個月預約才能吃到,甚至還出現訂位黃牛!「饗食天堂」台中店年初開幕後,每天只要開門營業,200個位置全是滿滿,有一名女子從3月起每天搶訂18個位置,再以150元賣給民眾位子,現在被餐廳發現,雖然緊急取消資格,但半年來已經讓這名女子訂走2800個位子。

下午2點「饗食天堂」台中店的大門口就已經出現滿滿的排隊人潮,因為要找一個位子可說比登天還難。有顧客表示,打了好久的電話都一直佔線;還有人指出,現在要改到9月去了,因為真的很熱門。

現場排隊這麼多人,其實網路上的訂位也很困難,2個月內的中餐、晚餐和下午茶,位子一個不剩,就連電話預約的4個接線生手都沒離開過,因為座位真的有限。150個是提供預約,50個給現場客人,一個時段只有200個,位子這麼少竟然出現有黃牛,從3月起開始天天上網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客人表示,可以比較容易到餐廳吃飯,當然可以接受;也有人無法認同,覺得有被騙的感覺。這名女黃牛一天就上網訂到18個位子,再以150元轉賣給其他民眾,算一算半年來至少被她成功訂走2800個位子。

對此,餐廳公關副理李沅堉指出,她有幾次顯示出有到場用餐,但是不是本人沒辦法確定。被民眾檢舉餐廳發現女黃牛訂位太誇張,已經取消她的訂位資格,但訂位的限制2到18個位子都可以,業者要是不想辦法改善,看看民眾瘋狂搶位,很難保以後不會再有黃牛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