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坎普隊長挑戰友 全壘打大賽不選哈波

點評:哈波未來15年要打應該都很有機會!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想在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看到國民「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展現強大長打火力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27日美國媒體報導,出任國聯全壘打部隊隊長的道奇強打坎普(Matt Kemp)他的名單中並未把哈波給列入。

據《USA Today》報導,即使坎普對國民的哈波感到相當喜愛,但他並不打算在下個月的全壘打大賽中,將這位19歲的小夥子選入自己的全壘打部隊中,「並不是因為他是個菜鳥就不選他,而是還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員可已勝任。」

▲哈波今年全壘打大賽可能無望入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普表示,雖然這次自己可能不會將哈波選入名單中,但他相信這個小子遲早會在全壘打大賽中出現,「他未來將會有很多機會來參與全壘打大賽,只不過不是今年。」

而對於國聯全壘打部隊的人選,坎普表示自己已經透過一些統計方式,選定好其他四位成員,不過他拒絕透露有哪些人,只表示自己一定會是其中一人。

而在美聯全壘打部隊部分,則由去年奪下冠軍的洋基隊坎諾(Robinson Cano)出任隊長,不過坎諾也並未對外透露自己的隊員有誰,只表示洋基隊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將是他首位邀請的人選。

關鍵字: MLB國民哈波坎普道奇全壘打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