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初戀」口味 蛋糕化身為青澀的蘋果樹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le bouquet繽紛蛋糕房最近由簡純榮甜點創意總監推出三款大蛋糕、四款小蛋糕甜點與四款風格獨特的麵包,繽紛時尚的外型,加上入口清爽果香,甚至把甜蜜青澀的「初戀」滋味,全化為可愛的蘋果樹。

外型討喜的蘋果樹以微酸青澀之初戀為主,選用高雅淡綠色澤,綴上特製嬌艷粉嫩的白巧克力青蘋果,內餡擇以法國進口青蘋果果泥及青蘋果酒,淡淡青蘋香氣,宛若浸於青蘋果園般的舒爽恣意。


▲造型可愛的6吋蘋果樹蛋糕要價920元;帶有金黃色澤的杏仁甜塔皮「櫻桃草莓」860元。(圖/國賓飯店提供)

除推出多款果漾微醺的解暑甜點外,麵包亦加入此概念,外型如其名的愛麵包,選用純淨義大利冰河礦泉水製成麵糰,並以經過七天自製裸麥優格種、杏桃乾、萊姆酒、紐西蘭切達起司及西班牙紅椒粉等,融入像是愛情的酸甜苦辣。


▲丹麥蘋果卷加入新鮮檸檬汁及檸檬屑,口味清爽180元。「愛」麵包吃得到酸甜苦辣,一個230元。(圖/國賓飯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