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吃軟飯 恐跳槽黑木所屬事務所

▲赤西仁因為閃婚遭傑尼斯冷凍,完全沒有收入。(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赤西仁與黑木梅紗帶球閃婚,兩人各自遭經紀公司冷凍,赤西仁被傑尼斯處以「史上最嚴厲處分」,現在經濟困難幾乎靠女方支撐,傳言黑木梅紗的事務所有意把赤西仁簽下來,並替他付2億日幣(約6600萬台幣)的天價違約金。

赤西仁與黑木梅紗帶球閃婚惹惱經紀公司,赤西仁不僅日劇遭換角,還取消7場演唱會,黑木梅紗也丟了價值快2億日幣的廣告代言,兩人經濟狀況不佳,一度傳出要在沖繩開小吃店,如今又傳出黑木梅紗經紀公司SWEET POWER要簽下赤西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閃婚消息迅速攻占日媒版面。(圖/資料照)

據日媒報導,赤西仁現在慘遭傑尼斯冷凍完全沒有收入,有工作人員說因為SWEET POWER最近要成立男演員部門,而且似乎有意要簽下赤西仁,並為他償還2億的違約金。赤西仁為了將出生的小孩有考慮要跳槽SWEET POWER,但有網友認為,現在的赤西仁似乎根本不值2億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赤西仁閃婚遭取消巡迴 傑尼斯祭出「史上最嚴厲處分」

赤西仁慘丟《GTO》飯碗 放浪兄弟AKIRA狂野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