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美女空姐出爐 華航榮獲第六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華航的空服員真的是滿優的!!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最近公布了「2012世界10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結果前十家航空公司,光是東方面孔就占了八席,英美眾多航空公司全數落榜,而台灣的中華航空相當爭氣,榮獲了第六名的殊榮!

這次公布的「2012世界10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中,包括第一名的以色列航空公司、第三名的深圳航空公司、第四名的卡達航空公司、第五名的韓亞航空公司、第六名的中華航空公司、第七名的印度航空公司、第九名的斯里蘭卡航空公司,以及第十名的四川航空公司,這八家航空公司,清一色通通都是屬東方國家。


▲▼華航2012月曆,請出旗下美女空姐拍美照。(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第二名的阿根廷航空,及第八名的法國航空屬於西方國家的航空公司,其他完全不見英、美眾多航空公司。不過對此也有人認為,其實是因為歐美國家的空服員不主打正妹牌,不分年齡、性別,只看服務品質與專業,才沒有入選。不論如何,評比只是個參考,能安全舒適的搭乘飛機抵達目的地最重要。

十大美麗空姐排名:

1.以色列航空
2.阿根廷航空
3.中國深圳航空
4.卡達航空
5.韓亞航空
6.中華航空
7.印度航空
8.法國航空
9.斯里蘭卡航空
10.中國四川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