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翻滾吧!火投 查普曼慶勝動作超傻眼

點評: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人隊「亡命火投」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近來表現不理想,27日終於回穩,面對釀酒人隊上場關門,投1局未失分,幫助球隊以4比3勝出,或許是最近太煩悶,他竟然在地上翻滾兩圈慶賀,從強投變成「翻滾吧!火投」,突如其來的動作令許多人傻眼。

▲查普曼高興地在地上翻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普曼季初表現勇猛,前24戰連29局無自責分不說,僅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高達52次三振,幾乎沒有打者能打好他的球。怎知,在27日之前的最近7戰防禦率高達11.37,被打擊率高達3成21,季初上場就是勝利保證的模樣,完全不復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查普曼得到雪恥的機會,雖然送出1個保送,但投出3次三振,獲得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確定獲勝當下,他先是高興地用力打手套,接著突然低下身,在地上連續翻滾兩圈,播報員看到這個動作驚呼大喊「這是打哪來的?」而捕手海尼根(Ryan Hanigan)則是楞了一下,才去和查普曼擊掌慶賀。

▲查普曼翻滾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輸球的一方對於最後一球之後所發生的事大都不太注意,這場比賽再度印證,釀酒人二壘手格林(Taylor Green)說,他在板凳上看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發生,但沒注意他查普曼玩翻滾動作。當被告知有此事時,格林驚訝道,「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翻了兩個跟斗?那很難耶。」

紅人本季戰績不俗,拿下此戰後,戰績41勝32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一,與紅雀隊有兩場勝差,這與查普曼強勢後援有絕大關係,現在查普曼及時找回手感,再度演出強勢好投,令紅人信心大增。這位24歲火投目前戰績4勝4敗9救援,防禦率1.98。

加入ETtoday運動雲FB,掌握更多資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MLB/若國民放棄王建民 美媒:令人驚訝!

NBA/請客有效? 尼克教頭:林書豪將留下

MLB/就是這個MOVE! 藍鳥45歲老將場邊熱舞

火辣女記者手癢揮棒 左右開弓竟也OK

MLB/觀眾接殺判出局? 洋基球迷聯手騙倒裁判

中職/女帝林采緹受邀開球 緊鑼密鼓製服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