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李佳玲自封颱風女神 用可愛求「杜蘇芮」退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利颱風前腳才剛走,現在菲律賓東方海域又有熱帶性低氣壓蠢動,並在26日晚間八時形成今年第6颱「杜蘇芮」,這個消息讓中視正妹主播李佳玲好煩惱,因為她每次出差都是颱風差,希望這次颱風能夠不要來。李佳玲還特別將自己合成到氣象雲圖內,感嘆的說難道自己是颱風女神嗎?並做出手勢,拜託颱風退散。


▲颱風要來!正妹主播李佳玲耍可愛。(圖/取自李佳玲臉書)

中央氣象局指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26日下午8時形成輕度颱風「杜蘇芮」,其目前位置在鵝巒鼻東南方1460公里海面上,以時速20公里向西北西移動,未來不管其動線為何,台灣勢必受到外圍環流影響!

李佳玲獲知消息後,感到非常無奈,26日晚間她在臉書po出合成圖,戲稱自己是氣象女神,這兩個禮拜播氣象分別遇到一個颱風,跟一個準颱風,讓她不禁伸出雙手拜託颱風不要來。看到李佳玲的請求,粉絲回應相當熱烈,除表示「左下角佳玲颱風即將席捲台灣」外,還有人拜託李佳玲「明天就這樣報氣象吧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正妹主播李佳玲,酷似藝人許慧欣。(圖/李佳玲臉書粉絲團)

李佳玲是中視數位台主播,也是中視新聞的記者,因為長相清秀,酷似藝人許慧欣而受到關注。她大學時就讀政大新聞系,李佳玲也常在粉絲團中與觀眾互動,作風相當親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甜心主播李佳玲神似許慧欣 滑雪摔倒也好美

曾之喬花遮E奶步禮堂 坦言「笑不出來」

「遊艇界張鈞甯」黃鈺婷 21歲年薪上看百萬

火辣女記者手癢揮棒 左右開弓竟也OK

輕颱杜蘇芮威力漸增 暴風圈恐掃過南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