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錡鴻飆生涯新高7K 統一自亂陣腳遭象踩

點評:鄭錡鴻和增菘瑋如果都能找回身手,下半季的象隊就可以期待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兄弟象26日在新莊交手,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主投5局飆出職棒生涯新高的7次奪三振,加上統一獅自亂陣腳,全場出現3次守備失誤,終場兄弟就以6比1擊退統一,中斷獅子軍的三連勝。

本季還未對統一投過先發的鄭錡鴻,26日比賽中卻大展K功,主投5局送出個人職棒生涯新高的7次奪三振,僅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

而兄弟打線也在前五局就打下5分,讓鄭錡鴻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受制於鄭錡鴻好投的統一獅,在他退場後依舊無法突破兄弟牛棚投手群的封鎖,6到9局只從官大元手中敲出一支安打,終場兄弟就以6比1擊退統一獅,也中斷了獅子軍的三連勝。

▼兄弟象鄭錡鴻飆出個人單場新高的7次奪三振。(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今日雖然輸球,不過上半季勝率0.683(41勝19敗),是聯盟史上第一支半季達到40勝的球隊,也是統一隊史半季第二高勝率。

對於自己飆出職棒生涯新高的7次奪三振,拿下本季第二勝的鄭錡鴻賽後表示,「其實沒有想說會投那麼多次三振,賽前就只是希望能夠把球壓低,並投給他們打,沒想到三振會那麼多。」

不過鄭錡鴻也指出,自己在五局時也因為體能下滑,導致控球沒有比賽前半段那麼理想,未來將會持續加強體能的訓練。

而對於鄭錡鴻的好表現,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賽後也表示,「他昨天沒出賽,我就跟投手教練討論,認為他休息天數如果足夠,威力也會更大,而今天也的確投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