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足台灣女婿」狄亞曼提 秀手肘中華民國國旗刺青


▲ 狄亞曼提的愛妻謝嘉宜,出生於台灣,外型亮麗。(圖/東森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的國旗靠著一場姻緣,意外在歐洲盃足球賽上露臉 ! 義大利前鋒狄亞曼提娶了台裔妻子謝嘉宜,疼愛妻子的他,還在自己的右手肘上刺了一面中華民國國旗,日前他在義大利對英格蘭的四強晉級賽中踢進致勝的一球,電視特寫鏡頭,讓他手肘的國旗曝光,也讓這場台義愛情故事受到矚目。


▲ 義大利國腳狄亞曼提,手臂上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刺青。(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義大利國腳狄亞曼提,每次總能在關鍵時刻發揮驚人實力,這次他在歐洲盃的四強晉級賽PK戰中踢進致勝的一球,當時鏡頭的一幕特寫,卻意外讓狄亞曼提手肘上的刺青曝光,仔細一看這圖案竟然是中華民國的國旗。

原來狄亞曼提是一位台灣女婿,當時坐在看台上抱著小孩的美女為他加油打氣的,就是他的妻子謝嘉宜。出生在台灣,兩歲時和家人移民義大利,外型亮眼的謝嘉宜還曾是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的知名主持人。東方臉孔,搭配爽朗的笑容,加上一雙修長的美腿,謝嘉宜在義大利也有不少粉絲。

兩人於2008年結婚後,4年的時間,狄亞曼提也從小球員,搖身一變成為義大利藍衫軍的國腳,隊友間盛傳,這全靠謝嘉宜的幫夫運,讓狄亞曼提一路順遂,因此他經常在進球後,秀出身上「我愛謝嘉宜」的T恤,大方公開對妻子甜蜜傳情,而這段台灣美女VS.義大利國腳的戀情,因為媒體意外捕捉到倆人球場上的甜蜜傳情,特別受到外界矚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