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兼差跳脫衣舞 女記者被炒 出書變作家還上電視

「憤怒的脫衣舞孃」崔斯勒出書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家在保守媒體任職的女記者,因為被「敵報」 踢爆她晚上兼跳衣舞,結果慘遭報社炒魷魚。不得已之下,她只好把兼差當正職,名正言順的當起衣舞孃來。

30歲的莎拉崔斯勒(Sarah Tressler )從去年四月起擔任《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社會版的記者,後來卻被《休士斯頓新聞報》(Houston Press)的記者李察康納利(Richard Connelly)揭露她過著雙重生活:白天當記者、晚上跳脫衣舞。報社覺得很難堪,只好把她「炒」了。

為了生活 ,為了支付一大堆房租、瓦斯、水電費的帳單, 崔斯勒成為全職的脫衣舞孃。

不過,俗語說得好: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由於之前崔斯勒曾化名「憤怒的脫衣舞孃」在「臉書」和「推特」上發表文章。兼具記者/脫衣舞娘雙重身分的消息曝光後,反而讓她聲名大噪!

如今,她搖身一變,還是雙重身分,卻變成了作家/脫衣舞孃!她的新書《憤怒的脫衣舞孃」(Diary Of An Angry Stripper)最近出版,福斯電視網還邀她上電視打書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