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火辣女記者手癢揮棒 左右開弓竟也OK

點評:打得太棒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性體育記者臥虎藏龍,在美麗的套裝下,藏著無限的運動潛能,身材火辣的ESPN女記者布朗(Jenn Brown)日前採訪大學球賽,忍不住技癢拿起球棒參加打擊練習,不但打得有模有樣,還能左右開弓,其技術不禁令人嘖嘖稱奇,連大部份職業球員無法做到的,她竟然做到了。

布朗是少數全美知名體育記者,上週她來到亞歷桑納為大學棒球賽進行採訪,賽前一時興起,拿起球棒,開時與球員們一同打擊練習,當在場人士都覺得她可能不行時,她站在左投區不但架勢十足,而且都能準確將球揮擊出去,球棒與球每一次碰撞的清脆響聲,都讓現場氣氛節節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打不滿足,布朗甚至換站右打區,不過有些不太習慣,只揮到幾球,不過這已經足以讓所有人為她感到佩服,連在後面看的教練都忍不住說,「他的揮棒真的很漂亮!」

1981年出生的布朗來自體育世家,父母都是體操教練,從小就喜愛運動,潛水、排球、籃球、壘球與路跑都是他曾鑽研的項目,還曾在1999年入選中佛羅里達10大運動員。2007年開始活躍於體育媒體圈,因為身材火辣,曾跨刀拍攝比基尼寫真,運動迷無不為她的另一面血脈賁張。

▲美女記者布朗身材火辣。(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嗆網友是「同性戀」 史陶德邁爾公開道歉

佛州棒球場遭大雨淹沒成湖 球迷:可以划船了

來陰的! 義大利踢12碼 英格蘭球迷露下體干擾

中職/女帝林采緹受邀開球 緊鑼密鼓製服裝

日職/冠軍教頭原辰德爆不倫 巨人會長:絕不開除

關鍵字: 女記者左右開弓ESPNJenn Brow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