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會灌籃的蛋糕? 公牛爆扣哥收下了

點評:閃電俠情何以堪...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本季雖然在季後賽出師不利,第一輪就遭東區老八費城七六人淘汰出局,但是陣中替補大前鋒吉伯森(Taj Gibson)去年季後賽對上邁阿密熱火時,在「閃電俠」韋德(Dwayne Wade)頭上的一記雙手重扣,直到現在都令人印象深刻,6月24日度過27歲的他,最近也收到了這個畫面做成的「灌籃蛋糕」驚喜。

▲公牛吉伯森爆扣閃電俠畫面被製成蛋糕,創意滿分。(圖/截取自網路)

身高6呎9吋的吉伯森,儘管體型並非十分巨大,但是憑著驚人彈性與打死不退的「硬漢」風格,讓他在打從新人球季,就在強盛的公牛軍中擔任吃重的替補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3季上場時間不過23分鐘出頭,平均就能抓下6.2個籃板(2.3進攻籃板)與1.3火鍋,可以說是公牛替補鋒線上的另一道屏障。

美國時間6月24日過27歲生日的他,日前也收到了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那就是上季東區決賽,他以一記雙手狂野重扣,叫熱火韋德封阻不及的經典畫面,所製成的蛋糕。

▲吉伯森蛋糕的真實場面,去年季後賽令人印象深刻。(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這個畫面並非是「平面」呈現,畫在蛋糕平面上,而是立體的做出整個場景,包含吉伯森、韋德,甚至是籃框,讓經典畫面再次重現。

當然卡通蛋糕人偶相似度不是太高,與日前雷霆球迷所做的「大鬍子」哈登蛋糕相比,細緻程度少了些,但是整個生日蛋糕的創意與誠意可說是滿分,相信吉伯森在收下這蛋糕後,肯定度過了一個超難忘的27歲生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