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之怒! 兒子遭酒駕撞死 還要支付血跡清潔費

▲憤怒的母親羅瑞塔(左)與肇禍司機安娜岡薩雷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6月,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羅瑞塔羅賓遜(Loretta Robinson)經歷喪子之痛。她的長子賈斯汀沃克(Justin Walker)遭酒醉司機撞死。

但更讓她憤怒和傷心的是,她還被要求繳納多筆有關這宗意外的事後處理費用, 其中包括一張50美元(約合1500元台幣)的帳單,支付她他兒子死後留在高速公路上血跡的清潔費。

羅賓遜太太說在法庭下憤忘的說:「我不得不支付拖走車輛的費用、還要支付清理賈斯汀濺血的費用。」。根據報導,審訊期間, 為了保存證物,她還要支付兒子損壞車輛放在停車場的保管費。

羅賓遜太太說,由於兒子身亡對她情緒造成嚴重影響,她已經無法工作。但即使失去家庭收入,她還不斷接到這些與事故有關的帳單。

2011年6月,一名法醫給羅賓遜打電話,告知她的其長子沃克在格林維爾(Greenville)一條公路上被無照又酒駕的非法移民安娜岡薩雷斯(Anna Gonzalez)開車撞死。根據MSNBC電視台報導,安娜在美國無照駕駛長達12 年,她始終沒有考取南卡羅來納州的駕照。

不久前,岡薩雷斯認罪,這宗酒駕殺人讓被判刑17年。南卡羅來納州的「州立受害者援助服務處」將提供15,000美元(約45萬台幣)給受害家屬,以支付醫療、喪葬支出和撫慰之用。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