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曼妙身材同場秒殺 范冰冰水桶腰超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向來氣場很強,總能在各種場合打趴眾家女明星,不過在23日出席建商活動時,卻慘遭Angelababy「狠踩」,范爺直落落的水桶腰在Baby青春肉體的曼妙身材旁,完全慘輸,讓不少毒舌的網友忍不住酸:「太丟人了!」

▲范冰冰(左)站在Angelababy身旁硬是「大一號」。(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范冰冰出席活動當天,精心挑選了外國名模也穿過的水藍色古典蕾絲鏤空透視裝,然而同場競爭下,卻不若Angelababy所選擇的貼身紅色小禮服搶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讓范冰冰意想不到的,大概就是連身材都慘輸的事實,畫面中的范爺「腰身」似乎躲了起來,站在Angelababy旁邊,硬是顯得有那麼點「虎背熊腰」,平常穿得美也挨罵的她,這次當然更躲不掉網友們的毒舌猛轟了。

▲范冰冰(淺藍衣者)慘遭網友毒舌:「水桶腰」。(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中職/女帝林采緹受邀開球 緊鑼密鼓製服裝

冠希獵豔新目標 微博告白超喜歡湯唯 

劉浩龍4月曾求婚 何韻詩「受傷」非關容祖兒

范冰冰傳蕾絲情 與女導演當眾親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