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必勝民宿/《海印》就像兩個刻下海誓山盟的印章

點評:這兩個大大的白色印章,就在東海岸,刻下了屬於情人的海誓山盟....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東海岸一帶不少具有特色的民宿,這間位於花蓮的《海印》,憑什麼可以稱為「求婚必勝」的民宿之一呢?憑它的耐看,就像一輩子的婚姻,細水長流才能談永恆;憑兩個白色建築,就像刻印了情人海誓山盟的印章;也憑這屋內兩位主人的相親相愛,打動了每一個旅客,「溫柔」是走進這屋內的第一份感受。


▲民宿主人「一家三口」相親相愛,讓《海印》更是浪漫滿屋。(圖/時周文化《來吹太平洋的風》作者李安君提供)


▲兩幢白色建築物,只有徹底純潔的「白」。(圖/時周文化《來吹太平洋的風》作者李安君提供)

男主人曾繼華與女主人張雪鈴都曾是領高薪的科技業人才,但因為父親生病去世前的一句話:「吃得下,睡得好,才是人生最開心的事。」夫妻倆決定四十歲退休,現在每天栽種院子裡的花生、玉米、絲瓜、苦瓜、地瓜...這些看似平常的食物,全靠自種自食,夫妻倆笑說:「經營民宿是副業,我們現在的主業是農夫。」


▲屋內屋外都是白色世界,房間跟廁所都超寬敞。(圖/時周文化《來吹太平洋的風》作者李安君提供)

恩愛的夫妻倆,還養了一隻超可愛的柴犬「寶弟」,一家三口幸福住在這兒,《海印》的前幢是主人住,後幢才是作為民宿讓客人住,不僅可以隨時照顧到客人,又可以保有彼此的隱私。雪白的建築外觀,每間房都有10~16坪空間,家具擺設則帶有南歐風,房內的陽台更能看山面海,被最自然的溫柔包圍,浪漫的情境當然再適合求婚不過了。


▲推開窗戶,就是一個超大陽台,兩個人躺在躺椅上,享受舒舒服服的甜蜜時光。(圖/時周文化《來吹太平洋的風》作者李安君提供)

【海印民宿】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新社村新社212號
電話:0926-947-800 (張小姐)
網址:http://oceanseal.com.tw/page.php
備註:早餐、冷氣、電視、無線上網
交通:
開車/從花蓮火車站出發行駛台11線,往南至新社45.3公里處即達,車程約50分鐘。
搭車/搭乘花蓮客運至「新莊」站下車,往南步行約100公尺即達。或搭計程車約1000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