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林昌勇右肘痛 恐長期脫離陣線

點評:傷痛真的是選手最大的敵人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因為右肘痛而在23日取消登錄的養樂多燕子守護神林昌勇,傳出可能會長期脫離陣線的消息,不但對球隊戰力產生不小影響,自己在球隊的洋將地位也岌岌可危。

今年是韓籍投手林昌勇效力養樂多的第五個年頭,過去4年擔任球隊的終結者角色,每年都有30次左右的救援成功,對球隊有穩定的貢獻。不過今年開季前就因為調整過慢而沒有擠進一軍登錄名單,一直到5月30日才首度登上一軍。

▲林昌勇傳出肘傷恐長期脫離一軍。(圖/擷取自養樂多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一軍的林昌勇改擔任中繼角色,出賽9場共投了7局,沒有失分,有3個中繼點。不過就在新角色表現得虎虎生風的同時,卻在22日對讀賣巨人登板後傳出手肘痛的消息,也在隔天檢查後取消了一軍的登錄,對球隊戰力也產生了不小的影響。

原本預訂7月3日左右可以回到一軍,但26日卻傳出林昌勇無法在短期內歸隊,恐有「長期脫離」的可能。近期將進行再一次的檢查,不過監督小川淳司表示,「無論如何,我想都不會很快(回歸)。」

林昌勇過去曾在韓國職棒打拚13年,也多次代表國家參加國際賽,以犀利的側投和剛猛的球速為人所知。不過今年季初就因為調整太慢而無法擠進一軍的洋將名額當中,林昌勇現在又因傷脫離,恐怕對未來在球隊的地位也會有所影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