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逝世3週年 鄰居目睹天王鬼魂嚇死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25日是已逝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逝世3週年,不過現在卻有他在比佛利山莊老家的鄰居向媒體爆料,指稱住在這附近的人都曾目睹麥可的鬼魂還在家中走來走去,甚至驚呼「他的模樣就像《顫慄》(Thriller)中的喪屍樣。」

▲鄰居宣稱目睹麥可鬼魂仍在家中,造型就像在《顫慄》中的喪屍樣。(圖/翻攝YouTube)

麥可傑克森過世三年,大批粉絲仍追思這位已故流行天王。不過同時間,卻有住在麥可比佛利山莊老家的鄰居向《星報》(Daily Star)透露,直言許多人都在深夜時看到麥可的鬼魂出現在故居裡,更直言「晚上甚至能聽到《顫慄》這首歌響起,且明顯聽到哼唱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甚至透露當麥可還在世時,經常會從站在家中窗簾後方,觀察大家都在做什麼,直言「這真的把全部的人都嚇死了!」鄰居的鬼魅之說恰巧就在麥可死後三週年,雖然沒法查證真實性,但的確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麥可鄰居一直聽到的經典歌曲《顫慄》。(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