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自曝「菜英文」 陪讀姪子反吃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邱澤日前攜手許茹芸出席公益記者會,期盼為台灣偏鄉兒童教育失衡的問題盡一份心力,與天心、張鈞甯、梁詠琪等多位藝人聯合演出朗讀影音紀錄片。不過邱澤除了為公益獻「聲」外,也抖出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邱澤曾陪著小姪子唸故事書,不過沒想到小姪子看得竟是「英文版」,讓他只好硬著頭皮看圖說故事。

▼邱澤、許茹芸聯手獻「聲」做公益。(圖/記者徐仕璉攝)

邱澤與情歌天后許茹芸26日出席「美麗的力量.愛的朗讀」記者會,兩人是第一次同台,許茹芸更爆料樂團「1976」的主唱阿凱說邱澤彈吉他的樣子很帥,現場逼問邱澤有無意願要重回歌手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邱澤也透露自己曾陪著年僅大班的姪子讀故事書「白雪公主」,沒想到一仔細看小姪子竟是讀「英文版」,讓自稱英文不好的他也只好「看圖說故事」裝懂。邱澤笑說,小姪子每天都在背英文單字,自己的英文程度一定輸他。

▼邱澤自曝是個菜英文。(圖/記者徐仕璉攝)

愛車成癡的邱澤在新戲《螺絲小姐要出嫁》飾演擁有高富帥條件的男主角高丞寬,劇組特地準備了一台百萬跑車讓他當戲中男主角的座車。不過邱澤卻不願將來小孩也跟他一樣玩賽車,直言第一是太危險、第二是太花錢,透露曾在賽車場上看過外貌如國中生的少年簽下生死狀,曾一度反問自己:「看自己小孩簽下生死狀的滋味是如何?」內心十分煎熬。

而邱澤在記者會上捐出「立體汽車童書」做公益,被媒體問起以後也會同樣送一本給小孩嗎?邱澤又露出開心的笑容直呼:「這不用,我基本上就是活教材!」逗趣模樣笑翻現場眾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邱澤記者會上急獻寶 嗆聲嚴禁兒玩車!

陳怡蓉上PTT聞喜訊 自爆沾光五月天

曾之喬花遮E奶步禮堂 坦言「笑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