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不住火辣E奶!英模南半球呼之欲出 兩片嫩臀任人看

▲英超模姬莉2006年時曾被《男人幫》雜誌評為「世界100個性感女人」
第二名。(圖/新浪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史上最漂亮胸部」之稱的英國辣模姬莉哈澤爾(Keeley Hazell),日前為知名雜誌《FHM》拍攝一系列香豔寫真,大膽奔放的她,絲毫不吝展現自己姣好的身材,渾圓的南半球曲線原形畢露,清純又性感的模樣,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來頭不小的姬莉,曾多次被雜誌評選為「世界100個性感女人」前五名,更是英國足球超級聯賽的足球寶貝。她18歲就開始擔任模特兒,玲瓏有致的身材以及清純無辜的臉龐為她帶來不少人氣,也成為英國民眾心中的最愛。不僅如此,英國劍橋大學研究姬莉的身材發現,她與男性眼中性感尤物的標準相當符合,堪稱「完美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姬利性感的蜜桃臀,實在讓人嘆為觀止。(圖/新浪娛樂)

姬莉在這次的寫真中不僅放送Q彈E奶,標準胸型更是被公認為「世界第九大奇蹟」。她還大膽露出兩片蜜桃臀,當眾上演更衣秀,火辣指數破表,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赤裸裸!英超模姬莉南半球大放送 兩片嫩臀任人看

人小奶大!西田麻衣花瓣遮兩點 白嫩雙峰溢出來了

來勢胸胸!花花公子辣模全裸踢足球 11顆蜜桃臀排排站

【圖】波多野結衣扯衣獻奶 成瀨心美:我喜歡當AV女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