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年輕人打野食不戴套 每年兩萬人中鏢!

▲專家說,無論是一夜情還是一日情,千萬不能少一「套」!(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一 家性福慈善機構要求該國的男同胞在這本周四(28日)騰出 一個小時來關注性福。旨在提醒人們對安全「性」的重視。

非營利的性教育組織RFSU(瑞典性教育協會)呼籲挪威男子在周四晚觀賞歐洲洲國家杯足賽八強之戰之餘,能夠戴上套子, 跟固定的伴侶好好溫存一番,不要隨便在外面打野食。

之所以會有這項呼籲,原因是研究調查發現, 挪威是北歐國家裡最「性慾強」(性活躍)、但保護措施卻做得最少的族群,讓他們暴露在性病傳染的高風險之中(特別是披衣菌病)。

RFSU的性學專家克洛伊歐( Sidsel Kloeew)說:「我們的座右銘是:性是好的。性可以促進健康。」

根據他們的研究, 20至35歲的挪威年輕人裡,有62%在上一次跟非固定性伴侶「隨機一發」時,並沒有使用保險套。目前挪威每年約有兩萬人感染披衣菌病(chlamydia )。

克洛伊歐說:「為今年這個最長的一日做好準是必要的。因為這一天日照很長,很容發生一日情。小夥子不要被性慾沖昏了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