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整馬賽久傳說 廖小貓提醒:看本影片小心也被賽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巧合巧合!

▲廖小貓幫馬英九回顧2001年至2010年的「馬賽實錄」。(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4日參加台中地區農會更名揭牌致詞時,因彩帶纏到電線,導致變壓器連四爆,還釀成周邊約800戶民宅停電32分鐘之久,被網友揶揄是「馬賽傳奇」再添一樁。網路名人就廖小貓表示,在網路上打「馬英九帶賽」,居然看到好多資料和新聞,於是立刻收集製作一支「馬賽久傳說」的影片,幫馬總統總回顧。

「當選台北市長台北捷運淹水」、「再任台北市長和平醫院爆發SARS」、「當選總統全台遇到金融風暴」、「參加日月潭泳渡發生兩死兩傷意外」、「法鼓山敲斷鐘聖嚴一年後腎衰竭過世」、「探視王永慶,王半年後心肺衰竭過世」、「才說完兩岸無戰爭,馬上摔了一台直昇機」、「握完台灣之光的手,王建民黯淡」、「才幫職棒開球,兄弟隊主力陳冠任手骨骨折」、「造訪龍山寺,隔天發電機斷電燒起來」等,以上只是廖小貓整理2001年至2010年的「馬賽實錄」。

廖小貓指出,如果一切都是「巧合」,那應該可以列入世界記錄了。他進一步表示,自從馬英九上任KUSO他後,就「綏小」(台語:倒楣之意)至今,提醒看這段影片的網友,「也有可能被賽到」。

馬英九昨天出席台中地區農會更名揭牌暨全國農村婦女巧藝新品發表會,在致詞時發生一點小意外,現場因風勢過大,再加上主辦單位準備的禮炮彩帶含有鋁製塗料,飄到電線桿後突然跳電、爆炸,一共「四連爆」。即便如此,馬還是淡定撫台下觀眾表示,「要處變不驚啊!請大家放心,沒有問題,我不會受到干擾」。

▲馬賽久傳說_廖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