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戴立綱「便便」罩頂 吳依潔糗把龍捲風畫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最近跨行當起主持人,將在節目上發揮所長探討天文、地理議題。最近為了宣傳節目,戴立綱頻頻在談話性節目中曝光,並且身旁總是會有一位中天美女主播作陪,相當令人羨慕。吳依潔當然也不例外,還開心的放上與戴立綱的合照,要大家從頭上的「東東」猜猜節目名稱。

▲大家猜得出來兩人頭上的圖案到底是什麼嗎?
(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俏皮加工圖案後,實在讓網友傷透腦筋,明明節目就是《新聞龍捲風》,但怎麼看也不像龍捲風,反而比較像排泄物。不少網友認為是便便龍捲風,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表示,幹嘛把便便光圈戴在頭上。粉絲熱烈的討論,才讓吳依潔驚覺自己畫的「龍捲風」好像怪怪的,她才尷尬的說:「我畫反了..」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打出美女牌挺自家新節目,但鑽研大氣科學與地學研究的戴立綱,當然也有兩把刷子,他在宣傳廣告中表示內容會以「地殼結構變化、超強太陽活動」等地質科學相關議題,進行探討。而戴立綱自小就立志當氣象主播,他也自爆除了卡通以外,最喜歡的就是颱風,還曾在颱風天大膽前往海邊觀浪,從這裡看的出他對氣象的狂熱有別於常人。

▲中天氣象主播戴立綱最近上節目身邊都會有美女主播作陪,
左為主播張雅婷。(圖/中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戴立綱《龍捲風》PK劉寶傑 專業勝《關鍵時刻》?

氣象主播戴立綱熱愛颱風 暴雨竟跑去海邊觀浪

吳依潔臉書滿週年 依依我愛你+五月天級歌聲大回顧

「最美畢業生」吳依潔清純學士照再現 網友讚:好幼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