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自爆「倒數第三張」 瑪莎:因為沒婚訊可以宣佈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以專輯《第二人生》在本屆金曲獎拿下6項大獎,主唱阿信卻在台上語出驚人的說:「按照計畫,這是五月天倒數第3張專輯。」讓不少歌迷相當震驚。慶功宴上阿信表示,那是以前的想法,「現在可能更多或更少」;瑪莎則說:「因為我沒有婚訊可以宣布啊!肚子又沒動。」

五月天24日凌晨舉辦慶功宴,大方的向公司同仁表示,要把6個獎項的60萬獎金通通捐出來。不過本來五月天承諾,「只要7個獎全拿,就幫大家加薪。」後來唯獨阿信錯失最佳作詞人獎。一提到此事,怪獸馬上伸出手,搞笑的向阿信說:「謝謝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領獎時,阿信在台上語出驚人的說:「按照計畫,這是五月天倒數第3張專輯。」讓不少歌迷相當震驚。五月天表示,因為偶像披頭四發了10張專輯,「我們覺得一個樂團能發10張專輯,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過在慶功宴上阿信表示,那是以前的願望,「現在可能會更多或更少,也許我們的創作慾很旺盛。」,阿信也說:「可能我們不是披頭四,而是下一個披頭四的墊腳石。」但五月天也保證,就算不發專輯了,也絕對不可能單飛。

至於為何選在金曲領獎時說出這件事?瑪莎快嘴接話說:「因為我沒有婚訊可以宣布啊!肚子又沒動。」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好消息?瑪莎竟說:「希望『最佳作詞人』先。」阿信當場沒有說話,瑪莎也馬上說:「突然被問到這個,我不知道麼接,歹勢。」後來是怪獸出來打圓場:「你是說武雄嘛!」

囊括金曲獎6項大獎,五月天卻說:「在最佳樂團之後的獎都很意外,就連編曲人獎都滿意外的。」阿信也說:「還要特別感謝亂彈阿翔,還好他這次去男歌手了。」直說要在8月25、26日的演唱會上「好好感謝他」,把獎盃當酒杯。

經過一晚興奮的金曲夜,五月天說,最想做的就是大吃大喝,還有整修錄音室。目前《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已經排到明年1月,到今年年底預計將演出49場。五月天也表示,等巡迴走完,就會開始寫新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五月天阿信兩度輸台語歌 金曲作詞人獎惹議

五月天慶功宴「蕉」點 瑪莎:女記者別再要香蕉

金曲/五月天自爆倒數第三張專輯 6年後將退休?

金曲/五月天最佳樂團入袋 獎盃誤碰撞斷頭

金曲/五月天勇奪金曲6大獎! 瑪莎:終於不用靠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