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吵架失蹤半個月 男子上吊已化為白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沼澤岸邊24日有民眾發現,樹叢裡竟然有一具男屍,嚇得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後立即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發現死者遺體只剩下一些皮肉,其餘都已經變成白骨。警方指出,死者生前疑與妻子吵架負氣離家,在他失蹤半個月這期間上吊自殺,因死亡多時,屍體從樹上掉落才被人發現。

據報案目擊者指出,因為24日早上正好路過此處,沒想到赫見二重樹叢堆竟然有一具白骨,嚇得趕緊報警。他說,即使到現在,回想當時情景仍然心有餘悸。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採證,經相驗確定沒有他殺跡象,確認為上吊自殺,由於死亡時間過久,因此遺體自樹上掉落。

警方與家屬聯繫,確認死者是72歲的林姓男子,上月29日疑似與老婆吵架後騎機車離家,就此失蹤,家屬曾四處尋找但都無所獲,沒想到24日竟接到噩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