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本季最多20安 轟垮桃猿土投陣

點評:安打超多的~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兄弟象24日晚間作客桃園出戰Lamigo桃猿,面對桃猿的土投車輪陣,象隊打擊大爆發,擊出本季單場最多的20支安打,終場就以8比4擊敗桃猿。

一開賽桃猿的先發投手鄭承浩就出狀況,先是被張正偉擊出三壘安打,又觸身球保送陳江和,接著再被王勝偉擊出高飛犧牲打讓象隊先馳得點。在面對彭政閔時,鄭承浩又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被周思齊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1局上一口氣就丟掉4分。

2局一開始又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形成滿壘,讓鄭承浩僅投1局就被換下場休息,由陳正達接替。他完成兩局的投球,沒有再失掉分數。

而隊友也在3局下突破象隊先發投手麥格倫的投球,展開反攻。林智平擊出安打但被封殺在二壘前,不過詹智堯補上一支安打並靠著投手暴投攻上二壘,接著游擊手王勝偉又發生失誤,讓桃猿打破鴨蛋,郭嚴文再擊出安打追加第二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格倫這場比賽先發7局僅失兩分,拿下勝投。(圖/資料照片)

不過4局上桃猿換上郭駿傑後又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換上黃中辰後再讓彭政閔擊出內野滾地球多添1分,把上一局的分數給要了回來。5局上象隊又擊出4支安打,但一次被封殺在三壘前,一次又在本壘前出局,沒有攻下分數。

6局上象隊再度靠著3支安打和游擊手郭嚴文的兩次失誤攻下兩分;桃猿則是靠著葉竹軒個人第二發全壘打再添1分。桃猿換上曾兆豪和林家瑋後就沒有再失分,象隊的葉丁仁也有守住局勢,羅國華則是在9局下被鍾承佑擊出陽春砲,最終象隊就以8比4擊敗桃猿。

這場比賽象隊共擊出20支安打,表現最亮眼的就是6支5的張正偉,張志豪也有5支3,周思齊的三分砲更是奠定勝基的重要一擊。

麥格倫這場比賽先發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失掉3分只有1分責失,拿下本季第五勝;敗投則是鄭承浩,他僅投1局就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周思齊的三分砲,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三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